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2018年本科生党校培训

2018年05月21日 10:34  点击:[]
    5月18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在学院南301教室为10名发展对象和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开启了2018年本科生党校培训的第一课。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课程。
    课堂上,张绍河首先带领同学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新党章总纲部分,并结合自身经历释义了总纲部分的演变历史和修改亮点,为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奠定了理论基础。之后,他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顺应历史潮流、锐意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极大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使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从而成为全中国各族人民最可依靠、最能信赖的领导力量。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站在历史的潮头,肩负起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得到了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党章和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