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烟台万科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年07月12日 10:47  点击:[]

7月10日下午,万科城市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商管公司总经理刘新萍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路新云一行来我院校洽谈对口合作事宜,双方在建筑馆一楼会议室举办对接洽谈会。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副院长马涛、法学院刘经靖副院长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隋杰礼院长、刘经靖副院长分别介绍了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服务地方等情况,并对刘新萍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刘新萍女士首先介绍了万科在烟台九年来的发展状况:万科在烟住宅市场占有率为17%,连续4年第一,是烟台首个百亿房企,同时积极拓展新动能业务,在教育、养老、绿色建筑与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均有所建树。

同时,刘新萍女士对烟台大学培养的人才表示非常满意,目前,烟台万科近400名员工中,有六分之一来自烟台大学,其中设计部门的几位主要骨干都是来自于建筑学院。

方均认可对方在该领域内的重要作用与影响力,表达了进行合作的热切态度,表示将积极推进后续工作。会议确定拟在本学期放假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