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2018年12月17日 10:49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在学院201会议室为全院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绍河书记围绕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从共产主义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述。会议重温了党的历史,明确了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史的重要性,提出当代青年要在历史规律中探索找到不断前进的正确道路和方向。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思想修养,提高政治素质,严于律己,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从小事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牢牢记住了张绍河书记讲授的内容和寄予的期望。
   书记讲党课是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关键环节,学院将继续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院长为发展对象上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