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的决定

2019年05月06日 14:55 学工办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风,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在广泛发动宣传、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网络投票、公开答辩、候选人公示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建筑学院建154班杨茗涵、药学院药161-3班梁婧怡、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光162-1班沈淑曼、法学院2016级研究生宋天骐、化学化工学院应161-4班马纪源、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环161-3班孙尚省、外国语学院外154-1班王文博、人文学院新161-1班林慧、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机161-2班宋沅林、经济管理学院经162-2班谭景耀10名同学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守信、求实、好学、力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建筑学专业第三轮评估工作师生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上海开展专业评估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