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专业第三轮评估工作师生动员大会召开

2019年05月07日 17:06  点击:[]

56日下午,建筑学专业第三轮教育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弘毅厅召开,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同志主持了会议。

隋杰礼院长向全院师生汇报了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向在评估准备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全院教职员工以及全体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隋院长从专业建设、教学经费和教学设施、学生发展三个层面介绍了专业评估对我院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质量和校友会建设、场馆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同时,隋院长指出在评估准备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尽快完善,提醒大家尽职尽责,注重纪律学风,讲求文明礼貌。

最后隋院长要求大家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张绍河书记强调了做好建筑场馆、宿舍的环境及卫生整治、诚信小屋建设,并从创新创业、挑战杯、科创大赛、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就业率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相关问题,鼓励大家从各方面积极参与,为建筑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李合亮到建筑学院调研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9年烟台大学“十大优秀学生”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