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2019年09月02日 06:45  点击:[]

    2019年9月1号上午九点在建筑馆致道厅举办了建筑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老师、学院院长隋杰礼老师、学院副院长于英老师、马涛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戈老师、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许丽老师、学院城乡规划系主任王刚老师、新生辅导员张昆老师、各新生班主任、各新生导助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新生入学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熟悉学院,了解大学生活,清楚日后当作何努力,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军训进行动员讲解。会议初始由辅导员张昆老师介绍各个老师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进行的第一项由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老师致辞,院长详细地介绍了烟台大学和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会议第二项由党总支书记张绍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烟台大学的两大校区,强调了烟大的校风、校训并对同学们表达亲切的问候。会议第三项由教师代表刘芳超老师致词,她向同学们提出四条建议:多读书,多运动,早睡早起、先知先觉,慈眉善目、合作愉快,这必将成为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谆谆教导。第四项由前学生会主席、萌新们亲爱的学长毛景琪同学发言,他以过来人的身份诚挚的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懈努力。会议最后张昆老师为新同学们讲解军训事务和入学后的相关事宜。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倡议书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