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18毕业季工作

2018年12月29日 10:27  点击:[]

   桃李春风又一年。截止7月5号下午,随着建筑学院2018届毕业生最后一份档案的封口,建筑学院2018年毕业季工作告一段落。
   回顾整个毕业季,学院首先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对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安排,要求毕业班辅导员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在相关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应工作。在毕业季期间,毕业班辅导员每周一下午均参与到毕业班班会中,完成就业系统使用、报到证及档案问题的讲解、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宣讲等工作。同时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低年级学生党员代表进入毕业班宿舍,深入了解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宿舍人员去留、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通过举办“忘不了的建院时光”学生作品征集以及毕业生晚会,印刷毕业生纪念册等活动让毕业生记住自己度过的建院时光。学院通过召开2018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了解毕业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回答并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表示学院和教研室会认真考虑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教学规律合理安排教学顺序。  
   目前,随着学院档案工作的整体完成,建筑学院2018届除延期毕业的同学之外均已办理好离校手续,真正开始自己的下一段生活。本届毕业季工作有条不紊,总体达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写生实习基地走访及学生家访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手续专题讲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