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本科教育>>教学建设>>正文

建筑学院关于促进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规范的决定

2019年01月21日 10:33  点击:[]

为促进我院教师严格遵守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经院务委员会讨论,特作如下决定:

一、组织教师学习学校关于教学规范的有关规章制度,提高认识,增强广大教师遵守教学规范的自觉性。

二、加强备课环节,提高教案质量。各教研室主任应督促写出高水平的教案,并不定期进行检查。

三、教师授课应严格遵循有关教学规律,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授课质量。

四、教师应督促学生完成相应课程的课外阅读任务,把学生课外阅读状况作为评定学生平时成绩的一个方面。

五、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教学时间安排,准时上课和下课。院领导将对此进行不定期的巡视检查。

六、教师应严格遵守学校每学期期末停课时间的安排,不得擅自提前停课。

七、教师应严格进行考试阅卷,并于考试结束后三日内将评阅后试卷和成绩册交给教务处。

上一条:建筑学院设计类课程教学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