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

2018年12月29日 10:11  点击:[]

    7月20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绍河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在报告中谈到,2018年上半年,建筑学院党总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为主线,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为学院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党建项目申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开展等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下半年努力的方向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具体阐述。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筑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