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年12月29日 10:16  点击:[]

    11月10日晚19点, 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建筑馆2楼红色放映室组织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录像。学院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观看。

    电视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短片、访谈等形式,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服务、勤劳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生动展示了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芳、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国测一大队队员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形象,热情赞美了他们牢记入党誓言、甘于奉献的共产主义战士情怀。在这些榜样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人生理想和事业追求,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信仰。

通过观看电视专题节目《榜样3》,坚定了学生党员们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同样也激励着全院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努力丰富学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外,按照上级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建筑学院教职工党员已于11月9日晚间按时收看了电视专题节目《榜样3》。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