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2024年02月28日 11:08  点击:[]

为更好地统筹安排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精心谋划开新篇,扬帆启航新征程,2月25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长隋杰礼主持,全体学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隋杰礼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传达学校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总结2023年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作出新学期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场评估、40周年院庆工作、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安排,鼓励号召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和学院发展目标,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狠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加压奋进。

党总支副书记张茜表示,本次会议是学院新学期工作的碰头会、部署会、思想的引领会。全体教职工要在学院“一二三五1+N”学团工作总布局下,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以学科竞赛为载体,以培养专业加特色的建筑艺术人才为目标,坚定目标、明确任务,建好科创育人新高地,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教学、科研、合作办学和服务地方等事项建言献策,确定了在强化党建引领的前提下,在完成基本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思维、开拓进取。学院工作要突出专业特色、彰显“思政+美育”的工作优势,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统筹发展,力争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建筑学院承办2024年全国建筑学专业“5+1”联合毕业设计开题工作营 下一条:凝心聚力开新篇,锚定目标抓落实——建筑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