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建·谈”老生经验交流会

2018年12月29日 10:36  点击:[]

   临近毕业季,为助力有考研、出国和创业等意向的同学做好各项准备,帮助他们了解更多信息,建筑学院于4月18日晚在综合楼112举办了“建·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即将毕业的十余位优秀学生代表答疑解惑,建筑学院副院长任书斌和辅导员张昆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考研、出国、创业和就业四个模块。交流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关于考研院校的相关知识。活动中,考研的学生代表们分别讲述了他们的考研路,包括如何择校、如何备考,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选择出国留学的学生代表们简要介绍了他们报考学校的概况,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出国的流程以及当下就需要开始做的准备。创业的学生代表诙谐幽默地讲述了自己如何在毕业前为自己全款买了车,引起了现场同学的阵阵笑声。就业的学生代表则将自己投递知名建筑设计院的过程作了分享,并表示希望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学习经验吸取教训在未来的择业路上少走弯路。
   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在于提醒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交流会的最后,任书斌强调,各位同学在五年内要认清自己并选对路,所有选择的前提都是认清自己并努力奋斗。通过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目标与榜样,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他们对考研、出国、创业等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可以更好地确定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同时也对建筑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贷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