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

2018年12月29日 10:37  点击:[]

    为顺利完成期末备考工作,培养学生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同时为新学期选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建筑学院于7月6日上午在建筑学院301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和选课部署工作会议。学院教务处王磊老师、鲍伟老师、学院辅导员张昆老师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磊对新学期选课工作的相关通知进行传达,讲解了选课内容涵盖范围,演示操作选课流程;并对上学期各班同学出现的选课操作失误进行汇总汇报,以避免新学期选课工作中再次出现。辅导员张昆重点强调了有关严肃考风考纪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考务工作和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严肃对待学校、学院相关考试纪律。其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作弊情况以及对相关学生的处理结果,给考生以警示;对近年来出现的多样化作弊手段作出演示并公布了相关应对策略,借此提醒考生端正考试态度,踏实备考,切忌投机取巧。学风建设一直是建筑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以诚信考试教育为契机,大力倡导“诚信考试,文明做人”。

上一条:建筑学院参加全球第7个“环太平洋公园”建设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