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年12月29日 10:02  点击:[]

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建筑学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3月2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主持。张绍河向班子成员传达了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强调要在全院师生中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活动,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展理念和“一二三”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奋勇前进。
   3月29日, 建筑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的重要指示、学校《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和《烟台大学2018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原文学习了党代会工作报告。院长隋杰礼在总结中讲道,这次党代会是学校努力向上发展一个好的开端,对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顶层设计,提出了“一二三”战略部署,并设定了到烟台大学建校40周年时的各项任务,很具体,标准也很高。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结合建筑学院的实际情况,上下一心,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建筑学院各教研室、各学生党支部、各学生团支部采取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各教研室在全员学习基础上召开会议,就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进行专题研讨。党团员为深入了解学校党代会内容,学习党代会精神,采访了建筑学院党代会代表张绍河和隋杰礼。张绍河和隋杰礼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总结了建筑学院近几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深刻地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让各级团组织深入了解党代会对建筑学院发展的目标和要求,高度关注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
   建筑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学校处于上升发展的攻坚时期,抓住时机,全院上下凝神聚力,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建筑学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员走进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