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党员走进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

2018年12月29日 10: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针对性,3月31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骁炜带队,组织学院24名师生党员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公岛,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和北洋海军提督署,了解了甲午战争的全过程及其深刻影响,领悟了中国共产党走上历史舞台的必然性,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使命感。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胶东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天福山起义的伟大壮举和胶东军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前仆后继、浴血抗战的感人事迹。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被“两弹一星”功勋郭永怀无私忘我、甘于奉献、以身许国的精神所深深感动。经过此次党性教育,党员们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以扎实有力的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