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强化党建宣传阵地

2019年05月09日 13: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党建宣传阵地,发挥党建文化宣传作用,建筑学院对党员活动室进行了统一规划和装饰,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党建文化宣传阵地位于建筑学院二楼活动室,主讲台背景设置为红色影像作品展,宣扬红色文化,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活动室左侧墙体装设党旗,氛围庄严。右侧墙体装设党建宣传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线,涵盖入党誓词、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六项纪律等内容,运用文字、图片等表现形式,宣传解读中国梦,凝聚党建工作力量,展现建筑学院党建文化新风貌。活动室内还增设了红色书籍阅读区,学院统一采购了党史、党建、红色经典、改革开放等方面的优秀出版物,同时专门设立“十九大专题书展”区域,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

    党建文化阵地的建设是建筑学院党建宣传工作的新举措,通过这种形式,学院进一步提升党建文化内涵,使广大党员、群众耳濡目染中加深对党建工作的了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作,推动建筑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结合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进行学习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