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新学期工作

2019年02月27日 08:17 张昆 点击:[]

2月2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究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院党总支副书记方骁炜、院团委书记张戈,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方骁炜书记首先对2018年年终学生工作考核情况进行回顾与梳理,点明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短板比如辅导员申请课题较少、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较弱等,并针对这几处短板提出了应对措施。随后,方骁炜书记重点指出了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向,强调要继续做好行政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将学院目前的品牌活动落实到实践中,以及深化学生活动的思政化等。随后团委书记张戈以及学院辅导员分别针对党建工作以及学生组织管理进行了回顾与规划。

在听取了大家的想法后,张绍河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对工作的付出,并且结合每个人的发言针对性的提出了该同志在日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随后张绍河书记结合2019年学校工作研讨会的精神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学生工作要有科研、要肯奋斗、要有深度三点期望,提纲挈领的点明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要点,同时也为学院具体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张绍河书记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每位老师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提高工作执行力,提醒大家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必须履行的重要义务。

本次部署会总体概括了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了具体方向。

 

上一条:2019年烟台大学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结果公布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