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12月17日 10:44  点击:[]

为助力2018级新生找到专业学习的方向,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10151017日,建筑学院于建筑馆二楼学术沙龙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建筑学院2015级—2017级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同学受邀出席交流会,2018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要由经验分享、互动讨论和提问答疑等三个环节组成。会议伊始,老生们向新生详细介绍在建筑学院学习、生活的亲身经历和体会。首先,他们展示了自己的获奖设计方案,鼓励同学们大胆设计,勇于创新。随后,他们分享了自己工作实习的经验,并指出只有努力才能开创出更美好的未来,现在的苦和累都会成为未来简历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紧接着,老生们在讲述自己大学生活收获与遗憾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开拓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聆听经验分享之后,新生们颇有所得但仍有疑惑,互动讨论环节提供相互讨论和交流的机会。最后,仍有疑问的新生现场提问求解,由2015-2017级各专业优秀代表就题分析并给予解答。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至此,新老生交流会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为大一新生提供有益的指导与帮助,促进学院新老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引导新生明确学习和生活的定位和目标,为之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