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2018年12月17日 10:46  点击:[]

为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使新学生干部更好地适应学院学生工作环境,建筑学院从十月初开始陆续举办学生干部系列培训。培训主要包括理论培训以及户外团队建设两项内容。

1013日下午,建筑学院2018级学生干部首场培训会于综合楼110举行。培训主要是加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弱势项目,包括活动策划主题培训、宣传文稿撰写培训、学生组织规章制度培训等。建筑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昆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及要求:对活动有想法、对组织有爱、主动做事,明确了学生全面发展是目标,全面加强学生骨干建设是核心的基本理念。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干部凝聚力,建筑学院学生会在烟台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学院130多名主要学生干部在草坪广场组队对抗、在绿篱长廊比划传词、在惹浪亭“踩报纸”、在领事馆知识竞答、在环海路草坪游戏接力及最终比拼。学生干部们在紧张刺激的活动中培养团队默契,体验团队力量。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干部在体能、智慧、协作、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培养了学院学生的团队意识,为今后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管理制度培训暨国庆假期安全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