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新生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10:48  点击:[]

    为展示新生风采,增强学院团体活力及凝聚力,11月11日晚7点,由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举办的“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2018级新生晚会在建筑馆致道厅开演。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类型包含架子鼓演奏、啦啦操表演、歌曲串烧、小品、拉丁舞、吉他弹唱、舞台剧、相声等,充分展示了建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其中,小品《地铁故事》反映了诚信做人之根本,小品《超幸福电台》则根据新生入学以来的建馆生活改编,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了新生的学习和生活场景。晚会中场时,学院领导为新生导助、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隋杰礼说道,2018级同学们入学以来,学院的整体氛围变得更加活跃与轻松,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同学们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最后,院长隋杰礼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海洋牧场平台造型设计创意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