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建筑学院和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29日 10:33  点击:[]

    8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和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新萍经理携人力资源及设计部门相关成员与建筑学院隋杰礼院长、张绍河书记、建筑系主任张巍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隋杰礼院长在签约仪式上对万科作为一个有国际影响和社会责任感的知名企业做了积极评价,对双方深度合作的互补性和现实性表示了乐观,同时也对万科对于本次合作的积极与重视表示了感谢。最后隋杰礼院长也期望本次深度全面合作能够扎实地推进,做到实事求是不流于表面,最后达成双方双赢的结果。刘新萍经理对于我院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的毕业生能力出色,极具竞争力,认为双方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前景和实际价值。刘新萍经理表示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并期待后续深度合作的展开。

本次协议具体的条款涵盖了课题研究、专家支持、学术交流、人才交流实训基地建设、就业推荐、课程设计奖学金等方面。

    隋杰礼和刘新萍代表双方签署了《建筑学院和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深度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训基地的授牌仪式。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结合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进行学习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写生实习基地走访及学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