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服务>>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9日 10:22  点击:[]

   3月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主持会议,院分管领导、院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绍河首先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自己在走访过程中的所见所闻,结合学院目前资助体系提出了在新学期资助工作需要调整的方向,同时按照学校的家访要求安排了新学期的家访计划。随后,张绍河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两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同时要求学院各个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场布置工作,并对党代会会场布置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最后,与会老师就自己的假期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作方向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本次部署会总体概括了学院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了具体方向。

上一条:建筑学院稳步推进新生入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诚信小屋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