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09:51  点击:[]

    为了祭奠南京大屠杀死难的30万同胞,祈愿国家富强、和平永存,倡导勿忘历史、青年自强,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团委于12月13日中午11:30在建筑学院大厅举行南京大屠杀纪念暨国家公祭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在展板上签名和折纸鹤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吸引学生主动参与。通过活动志愿者的相关宣传,了解抗战十四年的苦难历程,认识到祖国今昔的巨大变化。同学们郑重的在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和感言,亲手制作象征和平的千纸鹤,在活动中增长了爱国主义精神,在实践中守望和平与正义。活动在志愿者们认真的宣讲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建筑学院同学们更好的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了解到抗战历史的真相,培育了新时代正确的历史观,同时也增进了学院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专题讲座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