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29日 09:58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建筑学院党总支于1月15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副院长贾志林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同志主持。

    院党总支在民主生活会前作了认真细致的准备。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网络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学生对学院及班子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互相谈心,深刻查找班子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制定相应整改措施,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连民主生活会日期、简要方案会前向分管校领导张伟书记做了汇报,获取指导和帮助。

    会上,张绍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总结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2017年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张绍河带头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发言过程中,他们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绍河在总结中指出,班子成员要更加自觉地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更加自觉地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员走进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