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建筑学院严肃考风考纪要求

2019年01月21日 11:15  点击:[]

一、考前教育与要求:

1.在考试前,由院主要领导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对相关任课教师、监考老师、以及班主任、学工组等就组织好考试安排、强调监考纪律等工作内容提出要求。

2.由班主任、学工组等老师组织学生学习《烟台大学考场纪律》等学校相关加强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加强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思想,防微杜渐。

二、考试中的巡查与监督:

1.建立有院主要领导和老教师为主的院考试巡查小组,对各个考场进行认真巡查与监督。

2.要求监考老师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并尽快采取有效措施,严肃考风考纪。

三、考试后总结与处理

1.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和作弊现象和相关人员,按照烟台大学的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在全院通报。

对在考试中出现的一些不好的苗头和现象,及时采取措施从根本上杜绝问题的发生。

上一条:关于监考工作的若干规定 下一条:建筑学院关于考试的若干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