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课

2018年12月29日 10:08  点击:[]

   7月3日上午,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1楼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戈老师结合近期学院为每位党员发放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全新理论成果进行了讲解。在讲课中注重运用学校、学生身边的事例和个人经历来现身说法,积极与支部同志们互动,答疑释惑。在讲课中还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提升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认识到党员违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同志们决心通过学习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实践,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学院及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18年本科生党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