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工作

2018年12月29日 10:12  点击:[]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殿臣,烟台大学副处级组织员刘德敏莅临指导。全院党员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代表校党委致辞,对建筑学院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殷切期望。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建筑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建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七名。表决通过了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建筑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员大会后,新当选的党总支成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自身建设、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将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态度,继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建筑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建筑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