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2月29日 10:17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院小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主持。

    会上,张绍河书记原文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会议纪律的通知》《关于巡视动员会议期间违反会议纪律问题的通报》,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通知精神,严肃会议纪律,严格按要求参加学校各项工作会议,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做到不迟到、早退、旷会,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关闭手机,做好会议记录。学院组织的会议中,班子成员也要带头参加并遵守会议纪律,务必以被通报人员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作风形象。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公布二级单位党组织选举结果的通知》《关于全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学习内容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会议就有关内容展开讨论,梳理党建工作问题六项,分析了具体表现及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为下一步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下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