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院长为发展对象上思政课

2018年12月29日 10:19  点击:[]

    12月2日上午9:00,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在学院201会议室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隋杰礼院长在思政课上强调,要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涵义。国家层面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公民层面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三个层面相辅相成。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作出努力:第一,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二,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实践能力;第三,爱院如家,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资源,珍惜学院荣誉与师生情。

    最后,隋杰礼院长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感悟,勉励在座同学“干一行爱一行,做自己应该做的事”。

上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