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院级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2年01月03日 08:25  点击:[]

12月30日,建筑学院2020-2021学年院级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建筑馆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奖学金设立方代表九三级校友建筑学院建筑系主任张巍、烟台迈梵实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耿明辉、烟台瑞冠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于傅龙、山东印象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于雷、山东帝阁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汉、烟台帝阁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昌盛应邀出席。

仪式期间,辅导员范康宁报告了2020-2021学年院级奖助学金设立及评审情况:学院2021年共有10项院级奖助学金,获奖助学生28名,发放奖助学金6.9万元。院长隋杰礼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奖助学金捐赠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胸怀感恩之心、鸿鹄之志,努力奋斗,志存高远,做爱心接力的传承者。奖学金设立方代表陈振汉向大家介绍了山东帝阁门业企业的发展历史和个人的求学经历,他期许未来能通过更多方式为在校大学生搭建广阔的成长平台。获奖学生代表建203-2班王嘉辉向大家分享了上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和生活感悟,他呼吁所有获奖学生能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早日成为勇于担当、反哺社会的栋梁之才。企业方代表们和学院还就未来如何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仪式最后,奖助学金设立方代表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筑学院2021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下一条:2021年烟台大学建筑学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