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

2022年02月09日 09:43  点击:[]


根据学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9日,建筑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院长隋杰礼教授、科技处处长毕毅教授,崔占峰教授,周术教授,王刚教授为评审专家,对拟申报项目进行立题指导。

本次论证会以申报人汇报、专家辅导的形式进行。本次汇报项目共7项,包括2个面上项目、5个青年项目。五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就申报题目是否正确、立题是否紧跟前沿热点,技术路线是否可行、书写逻辑技巧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指导,对具体操作方法给出了自己的经验与建议。

隋杰礼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论证会,希望所有申报人要根据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做到认真细致,学院也会协助各位老师更好地完成基金申报,共同努力,争取在2022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有所斩获。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1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