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师生喜获“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铜奖

2022年04月18日 09:55  点击:[]

近日,由英国设计协会、法国梅斯建筑设计协会、西班牙国际艺术家协会、德国工业设计委员会主办的“G-CROSS全球大学生创意奖”评选结果揭晓。由烟台大学建筑学院郑彬副教授、张巍副教授指导,2019级建筑学专业本科生沈凌睿、辛程佩、丛雨田、王明超、韩滢的设计的作品《心灵捕手》荣获铜奖,郑彬、张巍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作品《心灵捕手》以当下城市高层建筑对居民共享空间的压缩为切入点,尝试以装配式、模块化方式完成建筑物建造,并在高层建筑中产生空中院落、共享空间、公共空间、空中花园等来加强人们交流、联系,以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实现真正的心灵沟通。


据悉,此次赛事全球报名作品共计43763件,所有奖项均在组委会开展评审,最终评得金奖7件,银奖170余件,铜奖1200余件,获得等级奖的概率仅为3.15%。通过此项赛事,挖掘和发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探讨设计的发展、设计教育的未来规划和对于学生设计的培养。作品《心灵捕手》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可见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和褒奖。


 

上一条: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在硕士研究生升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2022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复试——调剂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