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联合毕业设计(7校)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3日 16:07  点击:[]


2022年6月18日,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主办,烟台大学、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华侨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7所高校共同参与的“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联合毕业设计”交流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主任王刚教授、王骏副教授、174级应届毕业班1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联合毕业设计。联合毕设的主题为广佛跨边界发展研究与规划,期望通过专题性研究和设计,对广佛跨边界的未来发展提出具有启发的建议或建设性意见。工作坊强调交流和研究,鼓励成果彰显各校特色,从而体现开放与包容的联合毕设精神。

汇报交流分两个会场进行,分别由华南理工大学周剑云教授和同济大学栾峰教授主持,并邀请2位业内知名专家和20多位指导老师作为嘉宾参与交流。各院校同学对过程中的设计和研究进行充分的展示和阐述,嘉宾们在学生汇报之后进行了集中点评与互动。

我院两组作品,《城市性的识别与建构》(徐维南、张思宇、杨子玉、李怡雯、岳宁远)、《从隔离到共生》(侯圆圆、马雪婷、杨晓琦、武越、李佩君)均得到了嘉宾一致的肯定,并给出非常宝贵的意见。

本届联合毕业设计整合线上资源,打破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各个学校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出色地完成了设计成果,拓宽了毕业生的学识视野,为未来的设计实践和专业深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迎“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烟台大学中意合作办学环境设计专业课程作品汇报展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