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烟台大学与意大利诺瓦拉ACME美术学院合作举办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20日 14:40  点击:[]

7月20日,烟台大学与意大利诺瓦拉ACME美术学院合作举办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下简称“中意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在线上召开。烟台大学校长段培永、副校长毕可志及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意大利诺瓦拉ACME美术学院主席Previde Prato Giovanni、校长Previde Prato Pietro及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段培永和Giovanni分别在致辞中对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开局阶段的招生情况、教育教学及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段培永希望两校尽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合力谋划好课程共建、师资配备、学生联合培养等工作细节,进一步论证探讨教师学术互访交流、学生赴意学习交流等相关事宜,将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成为中意高水平合作办学典范,培养出具有双语沟通能力和国际视野的环境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Giovanni表示,尽管项目受到了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合作双方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多样化的学术交流,希望双方可以深化交流合作,坚定不移地沿着共同的道路前进。

会议听取了隋杰礼的项目年度工作报告及发展规划、项目执行委员会近期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烟台大学成员变更方案、学位评定委员会及教学指导委员会议事规则及成员名单、暑期大学生建筑美育研学实训项目实施方案。

毕可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必将对中意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档升级,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开花。

上一条:建筑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课堂思政+课堂美​育”特色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