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烟台大学建筑学院研究生调剂须知

2022年03月14日 16:42  点击:[]

烟台大学坐落于“中国最佳魅力城市”——烟台,1984年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援建而成,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内离海边最近的大学。建筑学院是烟台大学建制最早的学院(系)之一。建筑学拥有一级学科硕士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有校内研究生导师1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具有博士学位的导师6人。

一、接收调剂对象

今年我院建筑学研究生接收专硕和学硕的调剂,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二、调剂考生需具备的条件

本科所在院校为建筑学5年的考生,初试成绩总分310分以上,单科成绩达到国家A类分数线。

三、调剂办法

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提交信息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联系方式

0535-6903121

yangjun@ytu.edu.cn

上一条:2022年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建筑学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建筑学院2021年度考核优秀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