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科研通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12:1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将烟台市科技局《关于发布2020年度烟台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请根据指南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本指南包括重大科技创新类项目、科技创新促进乡村振兴类项目、社会民生公益类项目、校地合作类项目和科技领军人才创新类项目。具体指南内容请查看附件1。其中须注意:

1、请务必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注意各类项目的实施周期及申报经费数要符合指南要求,同时在项目名称后括号注明相应的申报项目类别。

2、申报校地合作类项目需要有项目单位与本市企业签有技术项目研发合同(协议),其中必须由企业提供一定数额的项目研发经费,经费数额与项目预算申请资金比例不低于1:2,项目完成时能够形成知识产权并得到实际应用。

3、项目负责人有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在研的不允许申报。

4、项目申报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17日。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通过烟台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申报,没有账号的老师请联系科技处计划科创建账号。

申报网址:http://61.156.14.108:8085/kjjhgl/

5、请各单位于10月17日之前将申报项目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份,加盖学院公章)交至办公楼408室,电子版发至kjjhk@ytu.edu.cn

6、项目申报不要求检索查新。纸质材料报送数量、时间待市科技局形式审查通过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栾尚旭 电话:6902427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