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交流会

2018年12月29日 09:02  点击:[]

    2018年11月15日晚六点四十,由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四六级交流会于建筑馆学术沙龙举行。交流会一开始,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风格,将学生代入,他们讲解了什么是英语四六级,为什么要考英语四六级,以及如何考英语四六级。学习部为此专门请到几位学长学姐,进行学习经验的分享以及学生疑惑的解答。

    程慧同学主要强调英语单词量的重要性,她认为日常的积累比课堂的学习更重要在学习过程中不一定要每个单词都懂,但是一定要翻译通顺,可以看外文电影。郝欣欣同学分享了如何更有效背单词,如果遇到长难词,可选择分段记忆,但最主要的还是要对英语有兴趣,不然效率会大大折损。宋贻泽同学说,要合理分配你在试卷上的时间,先做简单易上手的题,再做分值高的题,最后攻克难题。最后,王海强同学拿自身经验告诉了我们听力的重要性,做音标笔记,要把看得懂变成听得懂,在日常最好是,边听边写,不要一味依赖读。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如何能高效学习英语,如何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明确了学习的方向。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专题讲座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建筑策划与后评估》学术交流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