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青春拂晓,圆梦今朝”毕业生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10:36  点击:[]

    穿越时光,重历四年青春。6月17日晚7时,烟台大学建筑学院“青春拂晓,圆梦今朝”2018届毕业生晚会暨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于致道厅成功举办。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院长隋杰礼,院党总支副书记方骁炜,副院长于英、马涛,团委书记张戈,学院导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伴随着活力澎湃的街舞而拉开序幕。萨克斯演奏《送别》和独唱《匆匆那年》唤起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美好记忆。小品《上学那些事儿》演员们到位的表情和动作戳中了许多同学的笑点,上学期间的一幕幕情景都浮现在眼前,现场氛围一度高涨。
   活动中场,副院长于英、马涛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隋杰礼为考上研究生以及继续求学的同学赠送礼物,希望通过这最后的表彰能够留下优秀的传统,留下努力的印证。随后,两位毕业生对唱《你曾是少年》,歌曲寓意了青春在于奋斗与勤奋。16、17级同学的舞蹈《青春律动》以及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祝福毕业生们无论前方的路多么遥远与坎坷,都不要忘记曾经朝夕相处的同窗好友,都不要忘记这份难分难舍的情谊。最后,毕业生晚会在《最后一次班会》中缓缓落下帷幕。一张张照片是毕业生们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是回不去的青春。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学院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建·谈”老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