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8年12月29日 10:49  点击:[]

    12月12日下午,建筑学院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学院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93级校友建筑学院副院长于英、06级校友汉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姜华、08级校友迈梵实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安彦俞以及瑞冠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于傅龙四位奖助学金设立方代表应邀出席。

    辅导员范康宁首先报告了2018年校友奖助学金评审及获奖助学生的基本情况,校友共设立四项奖学金和一项助学金:九三校友奖学金、汉象奖学金、斯柏嘉软装设计奖学金、丽博全屋定制奖学金和汉象助学金,今年奖助金额共计1.4万元,经过前期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委员会的认真评审,共有8名同学获得奖助。之后,获奖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上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和生活感悟,并向校友和学院表达了感激之情。院长隋杰礼致辞,他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谈道,建筑学院培养了一大批的杰出人才,他们不仅是学院的骄傲,更是学院学子的榜样,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将来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之后,校友们依次进行了发言:93级校友于英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06级校友姜华向参加仪式的师生们讲述了自己创业初期的艰辛和发展现状,并强调了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重要性;08级校友于傅龙向大家饶有趣味地讲述了自己设立奖学金的初衷;08级校友安彦俞向同学和老师们谈起自己近期的一些见闻,回味了自己的大学时光。随后,校友们亲自为学生发放奖助学金。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绍河总结讲话,他谈道,建筑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诚信教育,通过开办诚信小屋引导学生们遵守诚实守信的道德规范,把诚信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优良的学习品质和立身处世的基本原则,他呼吁同学们要向在座的校友们学习自立、自强的品质,还要学习他们投身社会努力实现梦想时,仍不忘反哺母校的深情挚意,并祝愿校友们将来能有很好的发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恰风华正茂,博精彩青春”新生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