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生活>>正文

建筑学院与山东宝雅•一汽吉林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汽车造型创意大赛

2021年06月02日 16:00  点击:[]

【本站讯】6月2日,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与山东宝雅•一汽吉林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宝雅杯”汽车造型创意大赛发布会在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山东宝雅•一汽吉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农出席并致辞,宝雅•一汽吉林研究院、烟台大学学生处、校团委、服务地方办公室、建筑学院等有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就人才培养与高端人才共享、学科链与产业链对接、共建共享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合作研究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政策的叠加优势,利用高校人才资源和企业实践教学资源,为烟台汽车产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高技术的研究型、应用型人才。

据悉,宝雅杯汽车造型创意大赛将聚焦简洁、轻奢、科技的设计理念,将传统汽车概念设计关注性能、操控等硬件条件,转向关注场景、人和生活的内在元素上。参赛者需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出将造型创新、能源创新、环保理念融于一体的符合未来发展的梦想概念汽车,充分展示未来汽车智能互联与一切互联的概念,展示智能互联时代新型驾驶模式下的未来汽车。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全国高校学生钢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