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创业就业>>正文

【2021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中铁六院集团山东片区人才招聘

2020年12月28日 09:58 团委 点击:[]

一、公司简介(六院集团)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六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成立于2014年8月26日,总部设在天津,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建设等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总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尤其在电气化、隧道以及通信信号等专业领域位居中国领先地位,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中铁六院技术力量雄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大力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驱动平台,先后组建了天津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工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天津市隧道设计及安全评估企业重点实验室、隧道专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创新研发平台,对企业创新发展拓展了极大的空间。

中铁六院专业设置齐全,下设电化分公司、隧道分公司、广西分公司等十三家子分公司,在公司本部设有线路站场设计院、桥梁设计院、城市轨道与建筑设计院等九家直属生产单位。公司在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交通枢纽、隧道及地下工程、海绵城市、新型轨道交通、磁浮交通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部分技术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

中铁六院恪守“合胆同心、和衷共济”的企业文化,秉持“诚信为本,创新为魂”核心价值观,尊崇“客户至上,服务至臻”市场理念、“匠心传承,精益求精”质量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显著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服务集团。

公司人才济济,技术力量雄厚。目前,中铁六院山东烟台片区由于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揽人才。

二、招聘岗位

本次社会招聘发布需求岗位2个,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及其他要求

工作地点

1

建筑设计

1

1.负责轨道交通等建筑专业设计工作;

1.建筑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轨道交通或相关工程建筑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4.熟悉建筑专业设计规范;能熟练应用AutoCAD、Revitsketchup天正等建筑设计软件;熟练使用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5.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山东烟台

2

结构设计

1

1.负责轨道交通等结构专业设计工作;

1.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轨道交通或相关工程结构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较好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一定的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4. 熟悉行业规范,熟悉迈达斯、CAD等设计软件;

5.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山东烟台

三、福利待遇

1、待遇:工资奖金+五险一金+出差补助+年终奖金+食宿(在烟台无住房可提供集体宿舍);工作1-3年,年税前收入10-15万;3-6年15-20万;6年以上,20万以上;

2、福利: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等,每月至少休息四天,节假日福利200-500元;

3、其他面议。

四、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备岗位所需求的资格条件。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4、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涉嫌犯罪正被调查处理或曾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2)有赌博、吸毒等不良习性或严重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

(3)患有精神疾病、恶性肿瘤或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其他严重疾病的;

(4)品行恶劣,曾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5)应聘材料存在弄虚作假、瞒报漏报现象,未如实告知个人相关信息的;

(6)其他不宜录用情形的。

五、招聘流程

1、报名流程:此次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报名,请应聘人员将简历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840129184@qq.com ),邮件主题以“【应聘】+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2、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材料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招聘】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招聘信息】腾远设计 2021 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