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地方>>校友工作>>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烟台校友会筹备工作会

2023年06月11日 14:44  点击:[]

为凝聚建筑学院在烟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学院交流与发展,加快推进建筑学院校友会建设工作,6月11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建筑馆会议室召开学院烟台校友会筹备工作会。院长隋杰礼、退休教授贾志林、以及各级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隋杰礼院长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近年来建筑学院取得长足发展,建筑学专业通过中国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后,获批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环境设计专业获批山东省一流建设专业;增设城乡规划专业等。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取得成果表示祝贺,也分别就各自从事的行业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介绍。

1985级丛文校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建筑学院烟台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建筑学院烟台校友会章程草案、组织架构、校友联络、基金筹款等各项工作发表了看法和意见,针对校友会的未来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建筑学院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增进校友间的团结协作,寻求共同发展机遇,全力支持学院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学院校友建设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