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深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淬炼初心

2021年03月30日 09:02  点击:[]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引导师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鲜明底色,3月26日、28日,建筑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干部、党员、教师260余人,分别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淬炼矢志不改坚定初心。

12BBF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副书记王岩,副处级组织员刘向东,团委副书记张昆,辅导员范康宁、李万军参与了此次学习教育。此次学习,通过陈列馆内真实的书籍教材、历史文物、真实影像、人物讲解等媒介,使参与师生深刻体悟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红色基因所放射出的时代光芒。参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文化的深入学习,明确了自己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的伟大使命;明确了自己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艰巨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发扬实干精神,出实策、办实事、不务虚名、不为虚工,做出经得起历史、实践、教育检验的新业绩。


据悉,此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是建筑学院“学思悟践忆峥嵘、百年铸梦启新程”党史系列宣传教育中的一部分。此次系列宣传教育共分为学、思、践、悟四个部分,分别由学史鉴初心、哲思辨强国、践行漫求索、思悟贯古今四个版块构成,通过专业中的党史、影像创作献礼、实地参观学习、集体书话传承的方式,引导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建筑学院教工党员赴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 下一条:“画”史笃行:建筑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