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画”史笃行:建筑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3月19日 12:40  点击:[]

2021年3月17日,建筑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建筑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了知史明史、“画”史笃行的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出席并作出讲话,院长隋杰礼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1594F\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响应《烟台大学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第五项专题内容,整体分为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与“美术经典史中的党史”两部分通过政治理论与专业讲述、艺术作品与历史影像带领现场教职工追溯峥嵘岁月,回顾百年征程。张绍河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际,我们每一位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让党史学习深入学生,让红色传统、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1ABCC

 

在全党学习党史的热潮中,建筑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正在通过红色美术作品展示、影像创作、参观红色革命基地、新媒体学四史等系列活动引导师生知史明史、知行合一。今后,建筑学院将牢扣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指导思想,紧跟烟台大学党史学习整体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6DF3

上一条:建筑学院组织师生深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淬炼初心 下一条:建筑学院创新性地召开教职工“双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