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迎“七一”党员教育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0:45  点击:[]


undefined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员工政治理论水平,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建筑学院开展迎“七一”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的视频引起热议,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就科技自强、创新发展、理想信念、个体生活等几个方面纷纷表示,在当前的国际和社会形势下,党的坚强领导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重要保障,作为一名教师,自己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脚踏实地的带领学生走好大学之路。活动过程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刚宣读了校纪委下发的党风廉政动态文件,提醒广大教职员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持续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最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和提振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干事创业的决心,凝聚全体教职工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学院贴近教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院长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