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筑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09:54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师生满怀热情,通过集中收看、自行网络收看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建筑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在建筑馆S102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学院各党支部、团学组织、班级积极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描绘了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扛实扛牢基层党建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建筑学院广大师生拼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为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而不懈奋斗!

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的智力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模式、人居环境优化设计以及胶东传统民居保护与开发方面精准发力,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民盟烟台大学基层委副主委、第一支部主委李明同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度烟台大学十佳红旗团支部,建191-2团支部集体收看完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学习成果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学院建设发展的实际工作之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不断开创学校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下一条:建筑学院贴近教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