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合亮到建筑学院调研

2019年05月10日 09:27 于英 点击:[]

59日下午,副校长李合亮一行到建筑学院就服务地方的工作状况、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等方面走访调研,服务地方办公室、社科(科技)处负责人陪同,建筑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李合亮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在服务社会、学术期刊认定、学科建设、教师职称状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院遇到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他指出,学院应该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地方工作中注重提炼亮点,要加大加强服务地方与科学研究的关联性,提升学院教师的纵向科研能力。要着手准备教育部学位中心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争取取得较好成绩。建议与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加强联系,发挥工科教师的专业特长,实现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遇“建”未来,遇见你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建筑学专业第三轮评估工作师生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