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遇“建”未来,遇见你2019届毕业生晚会

2019年06月10日 10:50 张昆 点击:[]

6月8日晚7点,建筑学院2019届毕业生晚会于致道厅成功举行。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党总支副书记方骁炜、副院长于英、副院长马涛、团委书记张戈、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与毕业生们一起度过了这场离别晚会。

 在一片祝福声中晚会正式开始,青沐音乐中心带来的《我们的时光》《蓝莲花》两首歌,一开场便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一首《等你下课》将回忆带回到那段青葱岁月,小品《结巴论》更是引得观众连连叫好笑声不断,之后刘孟一等同学带来的拉丁舞也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晚会中场,由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为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及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并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希冀:“希望大家能够接过师长师姐手里的接力棒,将我们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带到社会,为我们的母校增添光彩”。

     颁奖过后,学生们继续带来精彩的节目,一首首婉转动人的歌曲、一支支曼妙轻盈的舞蹈,无不表达着毕业生对青春的留念及离别之情。本次的毕业生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师生共聚一堂,为五年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建筑学院顺利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合亮到建筑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