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2日 06:43  点击:[]

    8月31号上午,烟台大学建筑学院于建筑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副院长马涛、于英,建筑学专业系主任张巍,环境设计专业系主任许丽,城乡规划专业系主任王刚,秘书王磊及几十名学生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伊始,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和副院长马涛、于英介绍学院情况,其中包括学院历史,专业开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学院生活及管理等。随后,各系主任分别介绍各自专业。
    其中城乡规划系主任王刚主要介绍了城乡规划专业的教学机制、师资力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临近毕业的实习和实践、规划的分类、办学内容和城乡规划专业未来的发展和规划等;环境设计系主任许丽主要介绍了环境设计的历史及其发展,专业内三个方向的变更,以及大平台小方向的教学方式;建筑学系主任张巍主要介绍了建筑学学生毕业后的发展问题。
隋杰礼院长对以上内容加以总结,就师生情谊,建筑学院教学规则,以及学院培养的人才类型加以补充。最后学生家长提出关于考研,出国以及关乎学生切身生活具体情况的问题,各参会老师都为家长做出耐心而真诚的回答。此次见面会的最后,院长引导家长加强与学院和孩子之间的联系,并为此次会议做简洁的总结。
    新的学期,建筑学院再次迎来了新一批学子,此次见面会的召开让家长更清晰建筑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专业发展,对新生们的未来充满信心。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见面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