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建筑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06月28日 11:10  点击:[]

2019年6月25日,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团委书记张戈、辅导员张昆到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学院考察交流,建筑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岳勇、团委书记李佳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张绍河书记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建筑规划学院海右这一学生活动品牌建设、学院师资队伍建设、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建筑、城规专业学生挑战杯项目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

岳勇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建筑规划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包括科研机构设置情况、师资队伍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期刊认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细致讨论。佳书记首先总体介绍了近年来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荣誉以及成果,接下来,她详细的介绍了建筑规划学院团委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我们则针对于自身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虚心向对方请教,因为两个学院在专业设置、培养目标方面存在很高的重叠,双方的交流充分而热烈,交流会后,建筑学院对建筑规划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烟台大学建筑学院成员参观了山东建筑大学建筑规划学院大楼。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顺利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